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63亿A股明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0:11 东方早报

  早报讯建设银行(601939.SH0939.HK)昨晚发布上市公告书,公司此次网上发行的63亿股A股将于9月25日中秋节上市交易。

  建行上周IPO发行了90亿股新股,发行价6.45元,扣除发行费用9.3亿余元,净融资571.2亿元,发行后全面摊薄每股净资产1.64元(按截至6月30日净资产加上此次净融资额,再除以发行后总股本2336.89亿),每股收益0.2元(2006年净利润除以发行后总股本)。

  在建设银行90亿新股中,网上发行63亿股,网下发行27亿股。网下发行部分的锁定期为3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