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19证券简称:康强电子公告编号:2007-033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流动资金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2007年3月23日召开的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金额为26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2007年3月23日至9月22日止),详细内容请见2007年3月24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公告2007-010《关于以部分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使用2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并于2007年9月21日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帐户。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