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首次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燕京啤酒证券代码:000729公告编号:2007-023

  转债代码:125729转债简称:燕京转债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首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债代码“125729”,转债简称“燕京转债”)将于2007年10月16日到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每张”燕京转债”本金按面值100元兑付,每张“燕京转债”利息1.2元(含税),“燕京转债”到期本息合计101.2元/张(利息含税)。

  二、按照国务院《可转换公司债券管理暂行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燕京转债”已于2006年4月20日停止交易。停止交易后、转换期结束前,“燕京转债”持有人仍可以依据约定的条件将“燕京转债”转换为“燕京啤酒”,转股简称仍为“燕京转债”。

  特此公告。

  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