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银调高中银香港(HK)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13 中国证券网

  瑞银调高中银香港评级至买入,目标价由20.8港元调高至21港元。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瑞银发表研究报告,将中银香港(2388)的评级由中性调高至买入,目标价由20.8港元调高至21港元。

  该行表示,基于08年收益预估,认为该股估值诱人,股息收益率5.3%,价格/帐面价值比为2倍,不计一次性项目的市盈率为13倍。

  在经营方面,瑞银指其收费业务收入增加、存款特许经营权、美国次级抵押贷款风险易于管理;若美国进一步减息 ,将维持中银香港的财资业务利润率,有助改善套期保值业务的融资成本;料其未来3-5年在内地的网点将增长2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