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只创新封基上市首日即遭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7:04 中国证券网

  本网综合报道:今日,第二只创新封闭式基金--国投瑞银瑞福进取(150001)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上市交易份额为3000496238份。瑞福进取今早高开后,受整个大盘调整的影响一路震荡下行,收盘报1.454,跌5.28%,上市首日就出现折价,业界期冀的溢价并没有实现,这与第一只创新封闭式基金大成优选(150002)上市首日大涨6.67%形成鲜明反差。

  根据指数编制规则,新上市基金将于第二个交易日纳入指数计算,因此9月24日瑞福进取(15000 1)将正式纳入基金指数计算,基金指数样本数增加为22只。随着新成员的不断加入,以往基金指数样本只减少不增加的局面将彻底有所改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