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07年1月19日正式生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进行本基金第一次红利分配。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核实,本基金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份额2.00元。

  本基金已于2007年9月20日完成权益登记,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9月21日。分红除息后,本基金截止到2007年9月20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7192 元。具体收益发放办法请详见2007年9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本公司网站(www.byfunds.com)的《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9月2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