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于国泰货币市场基金“十一”假期前三日暂停申购、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07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6]122号)精神,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9天(包括双休日照常休市),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十一”假期前三个工作日2007年9月26日至9月28日暂停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和转换入业务。

  本基金的转换出业务、赎回业务等其他业务,以及本公司管理的其他

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交易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07年10月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的申购业务和转换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根据中国

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有关条款的规定,投资者于2007年9月27日赎回或转换出的基金份额将于2007年9月2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于2007年9月28日赎回或转换出的基金份额将于10月8日起不享受本基金的分配权益。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十一”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3134688 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