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酒鬼开临时股东大会 通过重组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0:32 全景网

s*st酒鬼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重组方案

  全景网9月20日讯 s*st酒鬼(000799)于2007年9月20日在湖南吉首振武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全票通过如下决议:1、《中皇有限公司、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对公司的重组方案》。2、《中皇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07-2009年度经营业绩的承诺》。3、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与公司签订的《经营支持协议书》。 4、皇权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书》。 5、《股东大会议事规则》。6、《董事会议事规则》。7、《监事会议事规则》。8、《独立董事制度》。9、《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