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重工澄清报道 注资整合说法缺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0:23 全景网

江南重工澄清报道注资整合说法缺依据

  全景网9月20日讯 江南重工(600072)针对媒体关于其实际控制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集团)将对公司实行私有化或者对公司进行注资整合的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表示报道的相关描述脱离了公司实际,私有化及注资整合的说法缺乏事实依据。

  公告显示,2007年9月20日,某媒体刊登了一篇题为《中船系整合路线图:江南重工或变身一级子公司》的文章,内容主要涉及: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集团)将对公司实行私有化或者对公司进行注资整合。

  公司就相关情况书面征询了中船集团及公司大股东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均回函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时间内没有任何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上述报道的相关描述脱离了公司实际,私有化及注资整合的说法缺乏事实依据。(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