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北金环遇多事之秋 债务纠纷此起彼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7:58 全景网

湖北金环遇多事之秋债务纠纷此起彼伏

  全景网9月20日讯 湖北金环(000615)发布重大诉讼公告,公司于2007年9月18日收到湖北省襄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民事裁定书称,法院在审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债务纠纷一案中,湖北金环以原被告双方已进行庭外和解,且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把欠款归还给湖北金环为由,申请撤回起诉。法院认为:原告湖北金环撤诉申请不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禁止性规定。裁定如下:准许原告湖北金环撤回起诉。

  但是同日,公司另收到湖北省襄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民事裁定书称:申请人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因与被申请人北京泰跃

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又一起债务纠纷案,于2007年9月10日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申请人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S茂实化”股份共计133359331股的股权采取诉前保全措施。法院认为,经审查,申请人湖北金环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S茂实化”
股票
共计133359331股的股权,
证券
代码为:000637。(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