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午评]深沪股指窄幅反弹 市场仍处多空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5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0日讯 周四早市因受到资金回补超跌蓝筹股的推动,A股市场结束近日跌势再度向好,上证综指盘中一度创出历史新高。不过,大盘的攀升刺激基金兑现利润,以中石化、宝钢股份等为首的基金重仓股遭受沉重抛压,拖累股指冲高回落。

  今日上证综指半日收报5433.69点,涨0.71%,成交738.32亿;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8127.48点,涨0.30%,成交364.39亿。两市共成交1102.71亿,较昨日同比萎缩逾一成。此外,中小板指半日收报5347.40点,跌0.43%;沪深300半日收报5461.51点,涨0.78%;上证50半日收报4193.73点,涨0.77%;分析师指数半日收报5861.14点,涨0.58%。从上述指数的表现来看,基金重仓股明显跑输其它风格板块;同时对资金面反应敏感的中小盘股亦继续领跌,或表示当前股指的上涨已得不到资金面的支撑。

  从盘面观察,权重股表现分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大秦铁路中信证券中国国航等成为支撑股指向上的主要力量;同时,中石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等前期走强的上游工业股整体出现回落趋势,作为仍受机构青睐的板块,获利回吐的迹象较为明显。

  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传播、公用、建筑、采掘、木材、金属等行业涨幅居前,而地产再度领跌,造纸、批零、农林、水电等亦纷纷下跌。从个股表现来看,当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反映多空双方仍处分歧状态。(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