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旗下两只优质基金上线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4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上海9月20日专电(记者潘清)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日宣布,公司旗下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与银华优势企业基金(前端收费)将新增中国工商银行为代销渠道。

  自2007年9月24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全国近2万个网点办理这两只基金的日常申购等业务。

  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公司旗下产品保持了持续稳健的整体投资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9月1 4日,5只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率接近120%。

  此次上线工行的银华-道琼斯88精选基金今年以来回报率为120.59%,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高达471.63%,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列;银华优势企业基金成立以来已实现397.79%的总回报率,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前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