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快讯]苏宁电器持续调整 中小板表现落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1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0日讯 截止上午11点,巨潮系列指数大多温和上涨,代表市场整体的巨潮1000(399311)上涨约0.6%,而中小板100下跌0.3%,成为表现最弱的A股类指数。中小板走弱的首要原因是绝对权重股苏宁电器近日股价持续调整。

  苏宁电器流通市值高达600亿,而中小板中流通市值排名第二的宁波银行只有70亿,苏宁电器是中小板市场的绝对权重股,一举一动对指数皆有重大影响。自9月13日以来,苏宁电器已持续5个交易日跌,股价从70元附近跌到61元,成为中小板走弱的主要原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