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证券代码:600811编号:临2007--021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事项公告

  鉴于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 2007年9月18日解除了以其持有的本公司法人股股权为质押物, 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兆麟支行贷款的质押手续。

  2007年9月18日,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所持有的本公司法人股22,320万股作为质押物,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兆麟支行贷款33,000万元,签署了《质押合同》,期限为2007年9月20日至2008年9月19日,目前,有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九月十九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