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57证券简称:工大首创编号:临2007-029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征询大股东及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除本公司于2007年9月18日公告的董事会决议中有关投资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2007年9月13日、9月18日、 9月19日,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经询问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截至目前,除公司于2007年9月18日公告的董事会决议(该决议公告内容请见2007年9月18日的中国证券报D006版和上海证券报B3版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有关对外投资事项外,公司目前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存在涉及股权转让或资产重组之类的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本公司于2007年9月18日公告的董事会决议中有关对外投资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存在涉及股权转让或资产重组之类的重大事项。

  公司已公告的对外投资参股江海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事宜,还需要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而且目前该投资事项还处在公司的资质确认及向国家相关证券监管部门进行上报审批过程中,因此还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公司将及时披露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九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