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1600公司简称:中国铝业公告编号:临2007-29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辞任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宣布,由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起,Helmut Wieser先生已辞任本公司非执行董事职务。Wieser先生辞任的原因为美铝国际(亚洲)有限公司已不再持有本公司任何股权,故其认为不再适合继续出任本公司董事会的成员。

  Wieser先生已确定与本公司董事会概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与其辞任有关而需要本公司股东留意的事宜。董事会在此感谢Wieser先生在其任职期间对本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

  按照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有九人组成。Wieser先生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对公司董事会的运营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要求,适时补充新董事。

  特此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九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