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收购及出售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及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收购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议案》、《公司关于收购湖南省浦沅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的议案》、《公司关于收购湖南浦沅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的议案》、《公司关于受让湖南省常德市灌溪祥瑞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德武陵结构二厂股权的议案》及《公司关于挂牌出售所持湖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五个议案。相关公告刊登于2007年3月20日及2007年4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2007年6月,公司分别与资产出售方或资产收购方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或《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签署后,湖南省产权交易所及湖南省国资委对资产收购及出售行为进行了审核。截止2007年9月19日,公司相继收到了《产权交易鉴证书》及《产权交易鉴证复核通知书》,上述交易行为均获得了湖南省产权交易所及湖南省国资委的批复认可。目前,上述交易行为正处于资产过户过程中。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2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