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审计署公布49部门单位去年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审计署昨日在其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了外交部等49个部门单位200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这49个部门单位是:外交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信息中心、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财政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铁道部、信息产业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文化部、卫生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气象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海洋局、国家邮政局、国家文物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最高人民法院。

  对这些问题,

审计署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提出了整改建议。上述部门单位也表示将认真进行整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