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马集团将重返国企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2: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帆

  记者从神马实业控股公司神马集团了解到,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07年中国企业500强即将出炉,神马集团在阔别5年后,再次榜中有名,位列429名。

  据了解,神马集团作为行业龙头“时代骄子”,曾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列第167位。但由于长期推行防御性经营理念,神马集团在500强中的排位逐年后移,2002年被挤出500强之列。

  近年来,神马集团围绕“力争销售收入5年突破100亿,10年达到200亿,重新挤入全国

500强,把神马建成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尼龙
化工
基地”发展目标,全面实施扩张性竞争战略,围绕“神马”做大做强。短短两年多的时间,总投资达40多亿元,产业规模由3年前30亿元快速扩张到近150亿元,继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从30亿元到50亿元的跨越后,2006年再上新台阶一举突破70亿元,“神马”牌锦纶长丝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出口创汇连续两年突破1亿美元大关,跻身河南省“出口创汇十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