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成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2:24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昨日,北京银行以每股12.5元发行的12亿A股在上证所挂牌上市,以23元开盘,盘中最高涨幅达25元,最终收报22.68元,涨幅81.44%。由于上市当日遭遇大市调整,该股惜售现象明显,换手率仅为50%左右。因上市前北京银行实施了全员持股计划,因此,北京银行俨然成为造富工场,甫一上市就造就百万富翁4147名。

  在北京银行此前披露的长达1191页的招股意向书中,有821页的股东名单,其中法人机构有721家,而非员工自然人持股人数达19398人,员工自然人股东有4219人。据统计显示,其非员工持股人数中,持股数最低的为103股;员工持股中,持股数最低的为500股。按照北京银行今日收盘价22.68元计算,非员工自然人持股市值达100万元(既持股数超过44091股以上)以上的个人有2976人;在员工自然人股东中,持有股票市值达100万元的个人有1171人;持股市值达到1000万元的非员工自然人有陈宝玲等70人,持股市值在千万以上的则有梁希桥、常雅娥、席明、孙荣盛、王欣然、武振朴、杨文军等8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