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与埃塞电信签署价值36亿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8:14 全景网

中兴通讯与埃塞电信签署价值36亿合同

  全景网9月19日讯 今日,中兴通讯(000063)披露,9月16日,该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电信公司签署GSM二期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达4.78亿美元,按今日美元兑人民币计算,该合同价值约在36亿元左右。据悉,该合同的工程周期预计为2年,中兴通讯表示此次签署的合同对该公司的利润贡献处于该公司国际业务正常范围之内。

  今年4月30日,

中兴通讯与埃塞电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及相关协议。在此框架协议之下,9月16日双方签署的合同规定,中兴通讯将向埃塞电信提供总金额约为4.78亿美元的GSM设备等产品及相关工程服务,该合同已经中兴通讯与埃塞电信双方授权代表签署生效。(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