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成股份签下近2亿人民币海外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58 全景网

中成股份签下近2亿人民币海外大单

  全景网9月19日讯 中成股份(000151)今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塞舌尔共和国公共事业公司签订了总价为19658万元的33KV基础电网改扩建项目合同。

  据悉,该工程合同内容包括在输电线沿线新建或改建33/11 KV变电站,其中新建8座变电站,改建3座变电站。合同工期为自合同规定的开工日期后的30个日历月以内。项目资金由塞方自筹。合同生效条件为双方已正式签署合同且在合同签订后180天内,目前中成股份已收到来自业主的合同总价30%预付款。

  中成股份同时提醒,鉴于国际工程项目周期一般较长,且本合同尚未正式生效,合同仍存在较大风险及不确定性。(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