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届国际煤炭博览会引资二百四十六亿多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9 中国证券网

  中新社太原九月十八日电(记者梁波)今天,首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成功落幕,博览会共签约各类项目三百二十个,项目投资总额二百四十六点一五亿美元。

  山西省委副书记薛延忠在签约仪式上说,本届国际煤炭博览会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的能源资源类的博览会,共签约各类项目三百二十个,其中,投资类项目两百五十八个。项目投资总额折合美元二百四十六点八九亿,贸易类项目六十个,成交总额折合 美元五十七点二一亿,融资项目两个,融资总额五百零四点六二亿元人民币。

  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制造、机电、煤炭、

化工、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涉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度等十六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

  本届博览会的主办方——山西省,共签约项目三百一十五个,其中投资类项目二百五十七个,项目投资额折合美元二百四十六点一五亿,拟引资折合美元一百三十九点七四亿,贸易类项目五十八个,成交总额折合美元三十三点二五亿。

  煤炭博览会期间,共有四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二十二个省市区组团参会,其中包括美国GE、加拿大西鹰、德国DBT、瑞典ABB等一百零三家世界煤炭、

能源新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二百一十八家国内知名企业,及国际矿业企业工作组等五家国际性行业机构。

  山西省委副书记薛延忠还说,首届煤炭博览会为增进能源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能源产业的创新发展大建了一个重要平台。鉴于本届煤炭博览会在引领能源领域科技发展方面的地位和作用,国家科技部将正式加入大会组委会,即下届煤炭博览会将由山西省人民政府

商务部和科技部共同主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