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76 证券简称:交运股份 编号:临2007-021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于二00七年九月十八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经九位董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及定价依据的议案》。

  根据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于关于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发行价格及定价依据》议案的规定“本次发行价格根据以下原则确定: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2006年7月28日公司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具体发行价格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公司董事会决定,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17400万股,全部由上海交运(集团)公司认购,发行价格为每股4.10元。

  上海交运(集团)公司承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文件之二

  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9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