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九龙山7.4亿元转投度假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九龙山7.4亿元转投度假区

  九龙山(600555)今日公告,公司将更改前次募集资金的剩余共计7.37亿元的用途。这部分资金将被使用到开发九龙山旅游度假区的项目中。

  公司解释,鉴于公司于2005年已将服装制造资产全部转让给公司股东日本松冈株式会社,公司主营业务方向已转为九龙山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开发。截至目前,该度假区开发的前期规划、配套、获取土地及各具体项目实施的投入已近20亿元。

  具体计划为,用于购置土地资产及围堤项目的资金为63217万元(现已全部投入),用于会员住宅、酒店式公寓后期开发的资金约10469万元(现已部分投入)。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的变更,可以加大对九龙山项目整体的投入,加快该区域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使得九龙山项目成为整个华东地区休闲旅游的新坐标。(魏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