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控股股东与花旗签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ST金花(600080)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金花投资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7日与花旗集团房产投资亚洲有限公司(下称:花旗)签订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

  花旗计划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收购一系列的购物中心、酒店,其中潜在的投资项目涉及公司旗下金花国际大酒店(为前期股东以资抵债方式进入公司)。对于金花投资介绍的项目,花旗有意聘请其作为运营者或合作投资方。

  上述备忘录为双方之间不具有约束力的纯意向性的表述;涉及公司的潜在投资项目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王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