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可视情况采取应急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4:14 金融投资报

  台风“韦帕”来袭,上证所上期所发布紧急通知称

  本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周二发布紧急通知称,强台风“韦帕”台风中心可能会在19日影响上海。如果台风影响上证所交易或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上证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

  据上海气象和防汛部门预报,今年第13号强台风“韦帕”台风中心可能会在19日影响上海,将会对上海产生较为严重的风雨影响,预计这是1997年以来对上海影响最大的一次台风。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在台风经过上海期间,如果台风影响交易所交易或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上证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请各会员单位做好相关防范准备,并请向投资者作好说明解释工作。

  上海期货交易所昨日也发布紧急通知称,如果强台风“韦帕”影响交易所交易、通讯及相关业务的正常运行,将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规则》关于“异常情况处理”的有关规定采取相应措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