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安房地产中期业绩增长近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瑞安房地产(0272.HK)昨日公布中期业绩,截至2007年6月底,公司取得利润10.98亿元,与去年上半年5.58亿元相比,同比上升97%。营业额为21.78亿元,比去年同期仅增加1%。瑞安房地产称,在营业额中,物业销售部分占到90%,而翠湖天御苑则成为期内销售额的关键来源,其他租金收入及相关业务只占10%。

  瑞安房地产方面称,在上半年,内地房地产市场表现活跃,仅上海翠湖天地御苑项目的平均售价较去年便上涨了9%。上海杨浦区的创智天地项目售价较之去年则有3%的涨幅。而投资租金收入方面,上半年公司租金收入为1.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主要是由于上海新天地及上海企业天地租金上涨所致。

  在土地储备方面,瑞安

房地产自2006年底以来已增加42%至1190万平方米,布局于上海、重庆、武汉、杭州及大连等5个城市。瑞安房地产表示,集团将延续其发展策略,继续在黄金地段增加土地储备,以加速发展计划。

  瑞安房地产表示,目前企业焦点仍在于城市核心发展项目及综合住宅发展项目,包括以收购土地发展权的方式进行发展,但也会利用自身在总体规划方面的专长,以其他方式扩张业务规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