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 生化股权转让获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宦璐

  S*ST 生化公告说,公司控股股东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所持的公司29.11%及9%的国有法人股分别转让给振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兴集团”)和山西恒源煤业有限公司的事宜已获重大进展。

  根据公告,近日,S*ST 生化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公告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的意见》。意见指出,中国证监会对振兴集团公告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九生化”)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振兴集团应会同三九生化妥善办理本次收购的相关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