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花牵手美国花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除了旗下的金花国际大酒店将被收购外,美国花旗集团下属的房产投资亚洲有限公司还有意聘请*ST金花大股东合作投资其它酒店项目。

  9月17日,*ST金花、控股股东金花投资有限公司与花旗集团房产投资亚洲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据了解,花旗房产是花地置业亚太基金的基金管理人,隶属于花旗集团旗下的全球性房产投资管理机构。

  *ST金花今天公告表示,花旗房产计划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收购一系列的购物中心、酒店,其中潜在的投资项目涉及公司旗下金花国际大酒店。对于金花投资介绍的项目,花旗房产有意聘请其作为运营者或合作投资方。资料显示,金花国际大酒店为前期股东以资抵债方式进入*ST金花的。

  搭上美国花旗,无疑让人为*ST金花感到欣喜,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合作备忘录并无约束力。*ST金花公告说,上述备忘录为双方之间不具有约束力的纯意向性的表述,备忘录所述各项目及投资计划取决于,包括但不限于:双方各自的公司层面的批准和投资委员会的批准,双方完成结果令人满意的尽职调查,以及双方共同接受的确定性文件的批准;任何一方均可终止本备忘录且不对另一方承担责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