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关注133只涨幅滞后股补涨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1:35 北京晨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年以来千余个股股价翻番

  统计显示,截至9月13日,今年以来沪深两地共1184只个股股价实现翻番,占同时期有交易股票总数的82%,其中包括73只2007年上市新股。但我们发现,股价翻番个股之中有607只股价至今仍未回到“5·30”前水平,占比51.3%,ST科建等6只股票“5·30”至今跌幅超过40%,其中4家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另外2家公司虽然盈利,但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2007年以来上证指数累计上涨了97.11%,同时期256只个股的涨幅要低于这个数字。“5·30”以来上证指数上涨了21.65%,同时期有超过1000只个股掉队。我们对256只2007年以来涨幅滞后上证指数的个股作进一步筛选,剔除掉ST公司、未股改公司以及2007年半年报扣除每股收益小于0.1元的公司,得到了133只值得重点关注的个股。因为涨幅居后,后市有可能具备补涨机会。

  天相投资 王巍峰 文并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