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A股对H股溢价69.41% 溢价率上升0.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44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8日讯 今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69.41点,上涨0.31%,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高出69.41%,溢价率持续上扬。

  继昨日以四连阳之势再创历史新高后,周二A股市场再度步入高位振荡格局,深沪股指盘中几度跳水,上证综指一度急泻超过80点并低见5339.92点;不过,投机性资金对题材的炒作并未降温,电力、券商、有色金属等纷纷启动,推动上证综指最终尾市翻红,收市上涨0.06%。美联储议息前夕引发市场回吐情绪,周二港股市场在本地地产股的领跌下继续走弱。恒生指数盘中一度下跌230点并考验10日均线的支撑;不过,因受到金融股和中资股的支撑,最终恒指跌幅明显收窄,恒生指数收市下跌0.09%,国企指数则上涨0.39%。数据显示,今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919.27点,涨0.15%;恒生AH股A指数收报3982.57点,涨0.27%;恒生AH股H指数收报2457.91点,涨0.13%。

  A股方面,水电、农林、公用、木材、建筑等行业涨幅居前,而地产、批零、食品、机械、采掘、传播、金属、金融等纷纷下跌,从中可见,传统的基金重仓行业呈现了一致的回调走势。中资股有所造好,为今日港股市场主要的做多力量,其中,中资保险股领涨,中资航空、金属、电信、石油等均表现较强;而中资银行全线杀跌,煤炭、航运、地产等亦表现疲弱。

  截至今日收市,溢价率居前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洛阳玻璃915%,*ST科龙815%,S仪化283%,S上石化250%,北人股份211%,东方航空210%,大唐发电199%,东北电气198%,新华制药187%,南京熊猫181%。

  溢价率居后的前十大个股包括:中国平安19%,招商银行25%,工商银行34%,宁沪高速37%,青岛啤酒39%,鞍钢股份39%,中国人寿48%,海螺水泥49%,东方电机49%,中兴通讯56%。(全景网/陆泽洪)

  (注意:上述股价换算中,港元:人民币=100:96.7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