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泰格200限售股东失踪 股价涨超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39 全景网

ST泰格200限售股东失踪股价涨超3倍

  全景网9月18日讯 2006年9月21日,ST泰格披露将实施第一大股东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以5299.25万元现金,置换上市公司5299.25万元的应收款项和提取受限的银行存款的方案,9月26日股改方案实施当日,ST泰格收盘价报2.58元,而在一年之后,受限的流通股股东即将获得流通权,而在这短短一年之中,ST泰格股价已经翻了三倍多,但是依然有200余家限售流通股股东依然消失,也未完成对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偿还对价的过户手续,而这有可能导致这部分股东错失这三倍多的收益。

  该公司今日表示,深圳市集强微电机有限公司等第二批及第三批限售流通股股东偿还对价手续正在办理中,但是因多种原因,ST泰格还有200余户限售流通股股东未完成对蚌埠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偿还对价的过户手续,因此ST泰格再次提醒各股东抓紧时间在2007年9月26日前完善办理过户所需的所有手续。同时,该公司还表示,2007年9月26日后对仍未收到过户资料或因股东原因造成资料不齐而不能参与集中办理此次偿还对价的,由该类股东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不过,目前该公司还未披露ST泰格这200余家限售股股东持有多少股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