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云化认购逆势狂飙涨16% 权市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1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8日讯 今日午后,在钢铁板块领跌之下,金融板块和地产板块等诸多板块再现微调,沪指也一度下探,而两只钢铁认购权证则出现领跌趋势,而受云天化午后大涨近8%的影响,云化认购逆势飘红,最高攀升至36.9元,涨幅超16%,而截至目前报36.760元,涨15.79%。

  而在今日权证市场上,无论是认购还是认沽,涨跌互现,两只钢铁认购权证领跌,跌幅均在4.5%以上,而其他认购权证均现阴跌,而认沽权证方面,中集认沽微跌0.39%,南航认沽微跌1.13%,而五粮认沽则涨5.24%,华菱认沽涨1.35%,而认购权证方面,中化认购涨5.72%,五粮认购涨0.99%,其他全线下跌,权市热点纷乱不已。(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