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力股全线上涨 公用事业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55 全景网

电力股全线上涨公用事业创新高

  全景网9月18日讯 巨潮公用事业指数近期持续保持强势,自9.11大跌之后,连收四阳。今日上午表现更是抢眼,在深沪股指高位震荡的背景下,逆市走强,盘中连创新高,午市收报3933.72点,涨2.36%,在巨潮系列指数中涨幅居首。

  从盘面看,前期整体涨幅较小的电力股今日全线上涨,成为推动公用事业指数快速上扬的决定力量。公用事业指数100只样本股中,电力股32只,占比三成有余。截至午市收盘,除内蒙华电停牌外,其余31只电力股均以涨势报收。10只电力股涨幅在5%以上,粤电力A涨9.59% ,韶能股份涨8.48%,申能股份涨7.60%,华能国际涨7.49%,国投电力涨7.35%,华银电力涨6.83%,华电国际涨6.58%,桂冠电力涨6.08%,深能源A涨5.69%,国电电力涨5.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