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天威保变证券代码:600550编号:临2007-042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提示:

  近日,有关媒体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重组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将签订正式合同,并刊登了协议的框架内容等信息。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中国兵装集团150亿入主河北天威》的文章,文中提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入主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等。

  二、澄清声明

  本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51.1%的股份,以下简称“天威集团”)为保定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全资子公司,保定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等市直相关部门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就重组天威集团事宜正在进行商谈。本公司股票自2007年7月30日起已申请连续停牌(详见2007年7月31日、2007年8月1日和2007年8月2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有关公告)。

  经公司核实,保定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等市直相关部门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就重组天威集团事宜正在进行商谈。

  截至目前,双方对此次合作事宜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和诚意,为了实现双赢目标双方正在加紧沟通和谈判,对相关协议文本正在进行协商。关于合作的主要条款已基本达成意向性意见,争取近期签订框架协议。

  由于兵装集团和天威集团都是国有企业,还需履行严格的审批程序和进行相关工作,具体实施尚需主管部门批准后进行。

  由于协议尚未签署,双方仍处于谈判阶段,能否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9月1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