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于2007年9月12日以电话和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07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同意公司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的1.3亿元人民币贷款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向本公司提供充分、有效的反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为600312,股票简称为平高电气。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注册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南环东路22号

  注册资本:11,195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韩海林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高压开关设备、控制设备及其配件;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期限:一年。

  3、担保金额:1.3亿元人民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本着稳健务实的原则,对上述被担保方的财务、市场和资信状况进行了调查,认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比较稳定,公司盈利能力较强,银行资信较好,为其提供担保不会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07年9月17日,含本次担保,公司累计对外担保86,497.618万元人民币(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

审计净资产的42.67%,其中无对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事项,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文件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九月十七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