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投资意向性协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巨石集团,公司持有其51%股权)之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简称巨石成都,巨石集团持有其57%股权)有意向在成都市青白江区进行有关项目投资。

  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巨石成都已在9月17日下午三点举行“西部再投资60亿元建设50万吨玻纤新材料基地签约暨奠基仪式”,该基地总投资意向为60亿元,建设周期为2007年至2013年。

  以上项目情况为初步投资意向,具体投资形式、项目计划和出资时间均尚未确定,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另行审批并披露。该基地内未建项目意向金额较大,均为投资意向,尚未将具体项目与金额报送国家环保部门、发改委等政府部门审批,也尚未形成具体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项目的建设和施工均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9月1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