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在此发表异议声明的除外)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7年9月15日《证券市场周刊》刊登题为《华夏、北京两银行谋划交叉持股》的文章,该文提及“北京银行上市之后,将在北京市政府的主导下,通过相互定向增发,实现与华夏银行的交叉持股。”

  二、澄清声明

  1、本公司与北京银行交叉持股的相关报道完全不存在事实依据,属误导性传闻。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网站,本公司披露的信息以上述报纸和网站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9月18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