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利浦前高管加盟TCL多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飞利浦前高管加盟TCL多媒体

  *ST TCL(000100)今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聘任梁耀荣为其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任命自2007年10月1日起生效。梁耀荣将负责TCL多媒体的整体管理,包括策略规划、业务发展及营运。

  公告披露,梁耀荣现年55岁,自1978年起在飞利浦公司连续工作28年,于2007年4月退休前任飞利浦公司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梁耀荣具有丰富商业管理经验,曾全面地参与影音及零售电子产品之制造及销售流程。梁耀荣同时拥有中国、亚太区及环球(亚太区、欧洲、拉丁美洲及北美洲)管理经验。

  根据TCL多媒体与梁耀荣订立的服务合约,梁耀荣的任期为两年,双方同意可续期一年。自梁耀荣的委任生效起,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将不再兼任TCL多媒体总经理一职,而会留任TCL多媒体董事会主席一职。(任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