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乐:业绩翻倍 加速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000533)控股的顺特电气是国内最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企业之一,研制生产了国内首台干式变压器。国内市场占有率一度曾高达30%。另外,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与阿海珐输配电控股公司(Are-va T&D Holding SA)于5月30日签订了合同,约定由顺特与阿海珐合资组建顺特阿海珐电气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20亿元,注册资本14.9亿元。公司2007年以来,两大主导产业———输变电设备和卫厨家电发展势头良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净利润同比有翻倍的增长,发展前景看好。

  该股近期在充分整理之后再次放量启动,上周受大盘影响冲高回落,但量能迅速萎缩,洗盘意味强烈,周一放量走高,技术指标支持股价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