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美股市]美股三指数开盘齐跌 格老看淡经济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2:1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美国股市17日开盘三大股指均出现下挫,投资者关注即将公布的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以及北岩银行的负面消息加剧投资者在9月18日美联储公布利率政策前的消极心态。

  标普500指数下跌4点报1480.25点;道指开盘下跌34点,报13408.52点,纳指下跌9点,报2591.18点。

  前

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前景非常暗淡。目前尚不清楚当前金融市场动荡是否将对经济造成持久性的、深层次的打击。(全景网/雷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