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中煤能源年内回归A股 或筹资6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0:53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中煤能源(1898.HK)董事长经天亮表示,公司将在短期内向中国证监会递交A股IPO申请,筹资所得将主要用作投资内蒙古鄂尔多斯及其他4个项目,估计总投资额约600亿元。经天亮预计IPO将在年内完成。

  经天亮指出,其中内蒙古项目的总投资额约400亿元,公司占股38.75%。公司目标在未来3年,自产原煤每年增加1500万吨,按每吨400元投资计,投资额约60亿元;预期今年资本开支约102亿元,上半年已完成投资21亿元。

  另外,经天亮预期,07全年煤价升幅约10%,未来数年仍可维持两位数增幅,至于出口销售则视乎

煤炭价格;今年中国出口配额为7000万吨,上半年出口销售2600万吨,公司出口量844万吨。(全景网/陆泽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