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澄清媒体报道 无发行H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57 全景网

泸州老窖澄清媒体报道无发行H股计划

  全景网9月17日讯 针对日前《香港商报》关于泸州老窖(000568)有意来港上市的报道,泸州老窖作出澄清:《香港商报》相关报道是该文记者理解有误,断章取义所致。泸州老窖董事会从未研究过赴港上市事项,也无发行H股计划。

  2007年9月14日,《香港商报》刊登了相关报道,称“A股上市企业泸州老窖有意来港上市,该公司董事长谢明昨日表示,希望成为‘香港投资者欢迎的上市企业’,惟A股公司上H股仍然存在一些技术问题,是以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泸州老窖表示公司董事长谢明先生、总经理张良先生到香港是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到香港进行国窖1573产品上市推荐,根本未涉及公司赴港上市,发行H股事宜。《香港商报》相关报道是该文记者理解有误,断章取义所致。公司董事会从未研究过赴港上市事项,也无发行H股计划。(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