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海特金、海得控制首发获证监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24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26次会议于今日召开,会议审核通过了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据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本次将发行4800万股A股,公司主要从事镁合金、金属锶、铝合金及中间合金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近三年来镁合金产销量均居中国第一位,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镁合金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和3C行业中。在汽车领域,公司已先后通过了美国通用、戴姆勒—

克莱斯勒、德国大众、日本丰田、日本本田等知名汽车厂家的镁合金产品资格认证,成为上述汽车公司及其压铸工厂的重要供应商。在3C领域,镁合金部件主要制造商富士康集团、可成科技、华孚科技的镁合金原材料大部分采购自公司,这三家企业在全球3C用镁合金部件领域内的市场占有率约80%。

  公司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于2002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十五”期间承担并完成了科技部“十五”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重大项目“镁合金开发应用与产业化”中两个专题:“25000吨高品质镁合金产业化示范”、“10,000吨镁二次资源循环再生产业化示范”;2005年承担了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高性能镁合金研究与产业化”;2006年承担了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镁及镁合金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课题七“节能环保硅热法原镁工程化技术开发”。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将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A股,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业务。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拥有2项专利、1项全国发明金奖、1项全国发明银奖、1项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3项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

  公司是施耐德、欧姆龙、ABB、赫斯曼、通用电气(GE Fanuc)等国际著名自动化设备供应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国内分销商,在近几年的国内分销排名中均位居前4 位。通过分销产品、技术合作及其他方式,本公司与多家

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