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A股对H股溢价68.89% 溢价率上升2.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7:16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今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68.89点,上涨2.15%,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高出68.89%,溢价率再度上扬。

  上周五央行加息0.27个百分点,再度引发本周一深沪股市的抢筹行情,以银行、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率先启动,其后钢铁、汽车、交运、电力等大市值板块纷纷响应,市场做多气氛以普涨之势急剧升温,深沪股指更是先后创出历史新高,上证综指收市上涨2.06%。恒生指数在经历早市的短暂冲高后便振荡下挫,至午后随着港府卖地结果的出炉,本地地产股加速杀跌,引发表现坚挺的中资股亦纷纷走低,恒生指数最终急泻近三百点,几乎抹平上周五的全部涨幅,国企指数收市下跌0.21%。数据显示,今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914.89点,涨0.89%;恒生AH股A指数收报3971.91点,涨2.33%;恒生AH股H指数收报2454.69点,涨0.01%。

  A股方面,各大行业指数全线上涨,传播、运输、公用、石化、金属、水电等行业涨幅居前,而批零、地产、木材、金融、医药等行业则表现居后。中资股冲高回落,但仍跑赢大盘,中资保险、电力、航空、金属等均有造好,而中资银行、石油、电信、航运等则近乎全线走弱。

  截至今日收市,溢价率居前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洛阳玻璃891%,*ST科龙815%,S仪化281%,S上石化255%,北人股份210%,东方航空203%,新华制药193%,东北电气193%,大唐发电179%,中国国航172%。

  溢价率居后的前十大个股包括:中国平安27%,招商银行27%,工商银行34%,宁沪高速37%,青岛啤酒46%,海螺水泥48%,中国人寿49%,鞍钢股份50%,皖通高速52%,东方电机54%。(全景网/陆泽洪)

  (注意:上述股价换算中,港元:人民币=100:96.78)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