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成功收复5400点 认沽权证终翻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25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7日讯 今日午后,在各大板块合力做多之下,沪深两市的个股再现普涨,而沪指也大涨近百点,并成功收复5400点关口,而受正股大涨影响,今日认沽权证出现微跌,但是跌幅都不大,中集认沽跌幅最大,为1.43%,五粮认沽和华菱认沽在红绿之间转换,而南航认沽则跌0.55%。

  与此同时,今日中化认购出现大涨,目前涨幅为15.47%,而云化认购涨6.66%,此前低迷的深发两只认股权证均现上涨,其中深发SFC2涨5.87%,而深发SFC1涨 3.65%,侨城认购涨5.17%,五粮认购涨4.26%。(全景网/李志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