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证期货增资扩股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5: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 记者 卢荣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日前下发了《关于核准建证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建证期货的注册资本金变更为1.2亿元人民币。股东及出资比例分别为:东海证券93.34%,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66%。至此,建证期货增资扩股工作圆满结束。

  建证期货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已分赴南京、北京完成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期货业务许可证的变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申报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和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

  建证期货公司前身是常州建证期货公司,创建于1993年。1999年10月,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期货市场”的文件精神,原江苏常信与常州建证两家期货公司合并重组,更名为建证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拥有6家营业部。2006年10月,东海

证券与建证期货在江苏常州签署收购协议,东海证券从其控股股东———江苏省常州投资集团手上转让了其持有建证期货93.34%的股权。建证期货与东海证券系出同门———常州投资集团,常州投资集团分别控股建证期货93.34%的股份,参股东海证券20.79%的股份,为东海证券的第一大股东。

  另据了解,上半年建证期货完成营业收入2170.32万元,同比增长26.95%;实现利润204.70万元,同比增长530.82%;成交量、成交金额均居行业前20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