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资产公司导入质量风险管理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张泰欣 北京报道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风险管理项目日前正式实施。至此,国内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均已实施新质量风险管理体系。

  公司总裁赵东平在动员会上提出了项目的总体目标,即以一年左右的时间建立适应商业化运作的质量管理平台,增强客户服务意识,培养一批熟悉标准、熟练运用、掌握管理方法和技术的人才,建立一个自我监督、自我完善、自我改进的良性循环管理体系与风险管理体系。

  该公司实施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风险管理项目力求在业务流程的分析与优化过程中,明确风险管理目标,设置风险管理控点,健全风险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