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盘升 新高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4:15 华夏时报

  正因为如此,笔者认为大盘仍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而且,如果央行加息,也难以压抑多头的做多激情,因为央行加息,在美元降息的预期下,意味着人民币升值压力更大,热钱更为充裕,所以,大盘在近期有望反复震荡盘升,本周仍有望冲击5412.32点的历史新高。可以讲,在国庆节前,5500点仍然是可期的。

  故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两类个股,一是主线索的个股,主要包括钢铁、汽车、煤炭、有色金属、航空运输等股票,此类个股的主流资金仍然有着较强的做多欲望,尤其是二线品种更值得期待,恒源煤电长丰汽车江淮汽车酒钢宏兴西宁特钢首钢股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等等。

  二是新近出现的新强势股,主要是医药板块,该板块的优势在于要么拥有技术优势,要么拥有产品价格上涨优势,前者主要有天坛生物达安基因华兰生物等个股,后者主要有维生素类品种,浙江医药新和成广济药业等个股就是典范,可以低吸持有。另外,★ST东方A、ST中鼎等基本面变化预期明朗的ST股也可低吸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